Eko 阿高

全職高手中心。
堅持...月更

【傘+修】如你從未走遠

二零一五年

你放下傘
把時間遺留在十八歲的夏天。

在往後無數個獨自埋首編程的夜晚, 我偶爾也會想像,

想像他就在我的對面, 笑得一臉得瑟欠揍。

我想,這堅持並非為了誰。
我只想有人知道,榮耀裡還有這樣一個世界,

有個戰法, 

有個槍炮師, 

有個神槍手, 

還有個散人, 

在漫山遍野的秋棠花裡, 悠然撐開了傘。

攝影 @山風
葉修 cn Echo阿高

蘇沐秋 Special thanks 宮古松尾
謝謝大精靈河童和綱子!

從去年夏年開始想拍一輯從葉修角度看傘哥的照片。我的理解裡葉神不是老沉浸在悲傷裡走不出以前的人,但他心裡總有塊留給傘哥的空位。像他未曾離開過。豁然但無可奈何。

原來,LOF只能放十張圖啊(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4 )

© Eko 阿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